桃子啵啵

退了 再会

[启红]君戏

《第十七章》


这拉拉扯扯的一幕恰好被副官撞见,他的面色,一刹时地变了灰色了,一霎间,他全身紧张得像一块石头,他的心沉坠得像灌满了冷铅。张日山强颜欢笑,转身,“打扰了,八爷…”那声音柔软却又坚定,就像是一根鱼刺。他也可以把它吞下,却会让他浑身难受,割得他咽喉出血。


齐铁嘴一把推开二月红,二月红一个踉跄,栽倒在地,


“红儿!”


二月红猛地抬头,朦朦胧胧看见眼前穿着军装的男人,他的手抚上张启山的脸,多么清晰的轮廓…


过了一会儿,他又开始呜咽,并再一次试图用手掩盖他的痛苦,他那不时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,他眼睛紧闭着,用手捂着自己的嘴,想竭力制止抽泣。张启山安静的面容,带有无尽的忧伤。冰冷的面孔,隐藏着说不出的心痛。


“张启山…我要的,从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……不奢求其他,为何不能满足我?”二月红哽咽着,揪着胸口的衣服,梨花带雨,哭的那般叫人心疼。张启山伸手拂去他脸上的泪,“红儿,乖,战争结束,我带你走…”


就在另一边,齐铁嘴好不容易追上副官,他拉住了他,“诶诶诶,你这人怎么回事?”张副官没有答话,“我跟二爷真的…”


“这叫还没有?都楼上脖子了,就没有扯衣服了 么?”张副官打断齐铁嘴的话,他还在喘着气,喉结上下动了动,眼眸里一闪一闪的,齐铁嘴还想争辩,被张副官按在墙上不得动弹。


“张日…唔”


他抬起他红扑扑的小脸,唇落于他的额头,眼睛,鼻尖,最后,终于控制不住诱惑,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。


“唔……”他还在吐槽的时候,就被他吻住双唇,虚无的感觉让他禁不住使劲攀住了他。


张日山紧紧拥着他,一手抚摸着他的脸,无视他微微的挣扎,一手托着他的后背将他固定在自己怀里,将唇凑了上去,四瓣红唇紧贴在一起,他停止了挣扎,怔怔地看着已闭上双眼、仿佛享受着的他,也闭上了眼,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
他吻我了。齐铁嘴心里有那么一瞬是狂喜的,终于快要把这美色吃到了。


仿佛用尽毕生气力一般,他紧紧箍住他柔软的身躯。只好轻轻地一带,牢牢地将他压在墙上,闭上眼睛头继续吻他,不让他有任何逃跑的机会,只是把他抱得更紧,似乎要将他揉进自己温暖的胸膛里。


齐铁嘴轻轻推开他,“你这人,动不动就这样,真的和二爷没有什么,他把我认成佛爷了,他喝醉了。”看着他急急忙忙的解释,副官笑了,头有些凌乱的银色碎发,棕色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梁,嘴角微微上扬,有种坏坏的感觉,他的眼神被一股高傲的霸气所笼罩。



张启山把二月红拦腰抱起,放到车里,在他唇上轻轻一啄,“回红府。”


“嘶…”过了许久,二月红醒了,一睁眼发现自己身在红府,脑袋里不断浮现一些画面,其中就要搂着齐铁嘴的脖子不撒手还被副官撞见的画面,想着想着,脸不知不觉的红了,白嫩的耳朵上露出丝丝粉红,“红儿。”耳边传来张启山沙哑的声音,看起来很是疲倦,“你出去。”二月红低着头,垂着眸,不敢看他。


张启山把醒酒的茶放在桌上就离开了,话也没说,只留二月红一人,


“启山,你该走了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END


佛爷要回家啦,后面情节比较虐,还有呐,更完  君戏  我准备更薛洋和晓星尘这对CP了,啊哈哈,爱你们啊,比心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