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啵啵

退了 再会

[启红]君戏

《第十八章》


不久,张启山派人来红府收拾东西,二月红卧在床榻,听见外面的声响,起身。


外面的人见二月红来了,“二爷,佛爷收到军令,要…要打仗…”这张启山本想先瞒一阵子,但副官嘴快,有意无意的说了几句。二月红表面上装作很淡定,


“哦?佛爷亲自上吗?”


“是的,您不对佛爷说些什么吗?”副官都提示的这般明显,可二月红还要这样口是心非、遮遮掩掩,


“没有什么多说的,我红某人向来寡言少语。”让他多多小心这句话始终没能说出口 欲言又止,咽下去。像咽了中药般苦涩,他何苦这般不承认心里有多爱张启山。心忍不住的颤抖,泪水一次又一次把他推向痛苦的深渊。


他理了理情绪,会心一笑,“你们注意身体。”短短六字,包含了二月红对张启山的爱,他爱张启山,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
戏里如此,戏外也如此。


目送副官离开,他站在红府的莲池旁,不知站了多久,一股热流从脸颊滑落,他才慢慢拂去,“张启山,我爱你。”丹唇一启,他笑了,笑的那般叫人心疼。


“红儿。”身后想起张启山的声音,二月红先是一愣,


“偷听别人讲话可是不礼貌的。”他不着痕迹地蹙了蹙眉,双眸中的不耐显而易见,见张启山拿出一封信,


“休夫信…”再看署名,是尹新月,二月红瞪大双眸,


“夫人她…不尹小姐她?”


“嗯,她说她好累,不愿意再和我耗下去,只留了这封信给我。”张启山说话时声音沙哑,没有往日的不可一世。


“哦?佛爷这是来诉苦的?不好意思,红某人不便,请回吧。”他绕过张启山,张启山没有拦他,这倒很让他出乎意料,


“红儿,我…”张启山欲言又止


二月红始终没回头,“请回吧。”停留片刻,拂袖而去。


看样子张启山已无心打仗,二月红端着茶杯沉思,一个不注意,滚烫的茶水洒在他那白嫩的手上,他瞥了一眼,没有去理会。


张启山他心系天下,不会不顾大局的。


想到这里,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,


“可他,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…”


二月红摇摇头,踏出红府,往张府走去。罢了……他站在张府门外,久久没有踏进,“二爷,请吧,”副官从张府出来,看见二爷,仿佛是意料之中的事,“佛爷他…他在等你。”


二月红点点头,踏进张府,径直往张启山的房间走,


“听说那二月红啊,拆散了佛爷和夫人,还…”


“诶诶,别说了。”那奴婢怒了努嘴,又显出一片殷勤,二月红看着就直犯恶心,连正眼都不瞧他们,


“神气什么啊,不就是个戏子么…”


二月红忍着,到了张启山卧房,气的直喘粗气,可他还保持着那恬静温婉的气质,他灿烂无瑕的魅力,华丽而纯洁,真如夜空中的一轮皎皎明月。


“来人,去把那两个家丁处理了,不要让我再见到他们。”


“是,佛爷。”


“启山,你是不是有话和我说。”二月红抬眸问他,眼里忽闪忽闪,看得出来,哭过了。














END


后面我就不准备撒糖啦哈哈哈,基本上都是虐。

啊哈哈哈,我好坏。

说说薛晓cp吧,我都已经构思好了噢~

哈哈哈,很符合我洋哥的气质。

(一脸坏笑)

爱你们~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